当前位置:首页 > 挂牌项目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拟募集资金总额(万元) 挂牌日期
总计0条数据,共0页,每页15条。

特别声明

1、根据我国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委托方应按规定如实披露项目信息,并对其披露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宁夏科技资源与产权交易所(国有产权交易平台)对委托方披露的信息及其后果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宁夏科技资源与产权交易所(国有产权交易平台)通过自身网站及相关媒体发布的项目信息并不构成宁夏科技资源与产权交易所(国有产权交易平台)对任何项目的任何交易建议。意向方应不依赖于已披露的上述信息并自行对项目的相关情况进行必要的尽职调查和充分了解,对是否受让项目及受让项目后可能发生的费用和存在的风险自行作出充分评估,并独立承担所有风险,宁夏科技资源与产权交易所(国有产权交易平台)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意向方如对宁夏科技资源与产权交易所(国有产权交易平台)网站披露的项目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交易条件、资格条件、对项目交易有重大影响的相关信息等)的理解存在歧义的,应以交易各方最终签定的交易合同的相关内容为准。

联系方式

地址:宁夏银川市湖滨西街65#投资大厦6楼

电话:0951-6721552

传真:0951-6721552

Email:nxkjzy@163.com